予巍寒

关于我的产粮cp

撒野  飞丞飞我都可以,本人无差

伪渣  朝俞

某某  添望

二哈  燃晚

渣反  冰秋,冰九,漠尚

云吞  盐姜葱花鱼

缚耳来  纪楚

提灯看刺刀  韩楚

AWM  祁炀,sofa

FOG  鱼食,剑火

我行让我来  路茸,P白

全球高考  究惑,19

小蘑菇  沨折(这个有一段时间没熟悉了,但我觉得我应该还记得)

laser*manta  顾林,乔林,林乔,季乔,江柏,安宁(亲情爱情我都可),夏予扬和李又珊(这个有cp名吗?我不知道诶)

vtb  这个我暂时只能搞psyborg,其他还在熟悉。新人入圈请多关照。

啊当然我也搞单人向。只要你点我熟悉角色我就写,不熟悉的我写个欠粮单熟悉了再写。真人可以不用问我不搞真人,除了我和我老婆。如果你们磕的话我也不是不行。

乙游暂时不搞。

在此声名,本人极有可能知道的cp没写,因为他们在我脑子里被水淹了。所以如果没看到你喜欢的cp可以问问,说不定呢。有写但没写逆的就是我不磕,可以不用问。

本人之前只写过魔道的粮,所以所有角色都有可能出现ooc,欢迎指导,让我们一起进步。虽然我知道这句很校长式发言。

魔道的粮我有些存库,但还在修改。所以可以暂时先不用求。

暑假尽量日更,包括小甜饼。七夕可能更多一点,如果可以的话。可以开始点梗七夕小甜饼了。

tag打不下了。占tag致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